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厦门才茂通信科技有限公司

路由器,DTU,短信猫,RTU,视频一体机,工控机。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梅香
  • 电话:0592-5902657
  • 手机:15985821519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才茂高端车载3G/4G多媒体WiFi路由器技术参数
才茂高端车载3G/4G多媒体WiFi路由器技术参数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246才茂高端车载3G/4G多媒体WiFi路由器技术参数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0-01-17 17:40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一、 产品简介

厦门才茂高端车载3G/4G+WiFi路由器(或者称为3G/4G网关),是一款支持4口以太网通信,1口WAN通信,WIFI局域网(802.11 a/b/g/n/ac)通信和广域网4G/3G无线通信功能的设备,设备加载了广域网通信VPN隧道、WIFI局域网传输的安全认证等安全功能,实现无线局域网和无线广域网的无缝连接,为用户提供高速、安全、可靠的移动宽带服务。该设备同时支持移动、联通和电信4G/3G+WIFI热点接入的无线WIFI路由器。

设备是业内第一款符合公安部82号令具备上网行为管理功能的无线WIFI路由器。设备支持广告PORTAL推送,支持多种认证方式(支持短信认证,支持WEB认证,支持QQ认证,支持微博认证,支持微信认证),支持公安部规定的上网行为管理,支持设备远程管理,支持WIFI探针功能,支持用户URL数据收集,支持用户流量监控等功能。

才茂3G/4G+WIFI路由器为车载专用设备,设备采用金属外壳,提供车载固定片;设备支持防尘设计;设备专门的车载抗干扰性设计,抗干扰性能好;设备采用车载专用电源设计,防止车载电源波动对设备的损坏;设备支持1个TF卡和一个固态硬盘,总容量可达2T,可以存放上千部音乐和电影;设备支持访问缓存功能,用户浏览过的信息会在设备上缓存,后面客户访问相同页面和内容时,直接从设备缓存中转发给后面访问客户,可以节省40~70%流量,为客户省钱。

设备采用高性能的工业级ARM通信处理器,以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为软件支撑平台,系统集成了全系列从逻辑链路层到应用层通信协议,支持VPN(包括PPTP、L2TP、和OPENVPN),IPTABLE防火墙,静态及动态路由,PPPOE,PPP server及PPP client,,DHCP server及DHCP client,DDNS,防火墙,SNAT/DNAT,DMZ主机,WEB配置,支持APN/VPDN。

支持上电自动拨号,自动维护通信链路,保证链路永远在线,支持vlan双活路,双模双拨功能,qos网络质量管理等功能。

该产品整机采用工业级设计;系统带有看门狗WDT保护,另外加载了系统监测保护SWP(System Watch Protect);产品拥有维护系统稳定的专利技术,确保设备永远在线;经过严格的设计、测试和多年的实际应用,产品性能稳定可靠。

产品通过国外CE认证,ROSH认证;国内摩尔实验室高低温测试认证,3C认证,电信设备入网认证,铁道部CRCC认证;。

设备应用于各种移动车辆多媒体WIFI覆盖,如公交车WIFI、长途大巴WIFI、动车WIFI及出租车WIFI上网等,同时设备也广泛应用在景区WIFI覆盖及其他公共场所的WIFI覆盖上网。

 

 

 

询价单